其實我不是那麼無情的人
雖然在2003的11月22日那天
我因二哥陶喆在演唱會上不斷傳道
自那刻起
我冰凍了對他的所有熱情(也沒想過何時會解凍)
之後
看了他的名字聽了他的新聞看了他露胸肌
我都心跳持平..這樣過了兩年多(感覺像分手)
昨天又以一元買進他的原版CD新專輯--太美麗(高島屋在做促銷)
舊愛也許太美麗
PEACE!


昨天才知道
原來有很多人跌入碩士論文深淵
或取得更高學位
都是情場巔簸坎坷難行
不如在學海中掙扎
或許那些愛的能量有些轉能的功用
就像物理學上說什麼位能變動能變熱能..之類的
前人這麼做..後人就好好跟吧!


你有沒有一個電話或一個簡訊就一吐為快的朋友?
而且他就算搖頭拿你沒輒
也只好接受?
今天教授又罵杰倫了(看來我以他為現象寫論文的心願是沒可能了)
說他可能看不懂五線譜
他的雙截棍哼哼哈兮....有什難?
我如坐針氈的握緊拳頭(真想打人)
但頭低低的
希望他"誤解式"的"精闢言論"可以快過去..
不要再刺激我!
沒錯...這堂課是必修課
我不能上次為了大佑這次又為了杰倫
一直忍不住就嗆回去(我這麼硬生生的忍住了)

不知道的事情或不是太懂的事
我們應該有謙卑心
請教一下在場是否有人明白或專家
否則..在座的二十幾位同學
會因為一些老師的偏見或不解而"被動扭曲"(很哲學的四個字吧哈哈..我是有認真讀書的啦)

CD..拍謝...
我又為了杰倫吵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