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認識一小時的網友會約見面打得火熱
而生活圈不一樣的舊識
卻很難喬到時間相見
只是在數位文件上來去而已的一種可議社會...

(我還有時間在胡扯就對了)

這幾天根本就是兩個字--翻了

我記得二十年前..(沒錯是二十年前)
我的老師(或教官)找我講話
我都覺得...他們在浪費我的青春,踐踏我的尊嚴
為什麼過了二十年後
不一樣的人對我講話..我的感覺完全相同呢???
哀怨的是,本人現在沒有青春了
還是那句話..極有可能在這個暑假長出第一根白髮
之後是一撮,再來是一大片,再來是滿頭,...非常好
我終於明白,非常明白
我國中的好麻吉為什麼死不跟我見面了
她說她肥了
這下我也不要跟誰見面了
(杰倫例外)
我真的覺得我最近的臉上印滿古文..不過也可能是皺紋..哀,我還能看嗎?

(我還有時間在這胡扯就對了)

為了明天他首演
我這幾天真的卯起來衝
衝功課衝報告衝衝 衝衝衝
為什麼要卯起來?
很簡單,怕電影太刺激,太唯美,太浪漫
我回不到現實..無法做功課
於是猛起來就對了.殺殺殺..我殺

為什麼我的武功一再失靈
為什麼我的吐納不再順暢
我殺殺....殺~~~~~~~~~~~~~~~~~~~~~~~~殺~~~~~~~~~~~~~~~~~~~~

(我真的還有時間在這胡扯,我可以再瞎一點就對了....)



K我謝你,主動陪我去看我的杰倫..哈..雖然錯過那限量音樂盒..
那還是謝謝你陪我...
你好好..我們明天首場見!!!!!看完還要飛去補課(非常好)

我已經兩天沒和家裡那三隻人類講話了
非常好...
老師你們非常好!!!

你害我的熱血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