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是導演聚集人氣的指標

而首場是粉絲場

天母的十點五十分早場

《不能說的秘密》有八成的票房

放眼一看,除了我和K是社會人士之外

現場年齡層跳過大學那一階

直接從十八歲往下探

一整個像在教室

有人在竊竊私語時

還有人從前面回頭說"安靜啦"

感覺現場是個有選出風紀股長的教室

我差點沒站起來鼓勵風紀股長說:嗯,,班上我有你我就放心了"...挖哈

真好笑


一直盼不到杰倫的演唱會(泣)

有這樣一部他自己為自己量身訂作的片

也算是一種補償

我有笑到,有驚到,有嚇到,有傻到,當然也有感動到,

今天看到淡江出名的橄欖球隊

還想起老爸讀淡江中學時的豐功偉業呢..

女生就一定要瘦

浪漫才會跟著來

男生就是要怪,

才華才能累積最後噴出

你看黃俊郎寫《以父之名》和《逆鱗》的詞讓我愛得要死

結果整個外表不知從哪加分,整個人很不爽口

還有杰倫導黃秋生的戲

除了輩份問題之外,恐怕也只能被這戲精嚇傻吧,

杰倫拍東西喜歡內舉不避親

一堆跟他相關的人都上了鏡頭-彈頭,宇豪,雪糕,他親爸,他乾爹

(沒有方文山,很怪)

電影不怕不賣

單單淡江中學恐怕就全校都要全家大小出動挺他,

有了杰倫當神主牌

學弟妹不去膜拜還真困難,

哈...

剛才上MSN收留言,

兩年來裝死的學生跳過打招呼直接問我看了沒..哈

非常好,你問得好,老師我還對杰倫還是一往情深

(我愛一個人都是愛很久的好嗎...)

可惜的是這個暑假我沒有建立好我的娛樂事業網絡

我甚至不知道他的片子有預購票,

(以緊崩級粉絲的角度來看,我是整個弱掉)

預購竟還有海報拿去簽票會給導演簽

(感謝小孟孟在淡水簽票會SNG報導但我已來不及殺到現場)

而且還有一個音樂盒(感謝K在大直和我連線,但也為時已晚)

鳴鳴...

以前我已經知道什麼,還是有學生和朋友會來報告...

這個暑假連接觸電視都和打手機一樣以秒計算

卻沒有個人來告訴我這些...(我沒有怪誰的意思喔)

啊~~~~反正有看到他就好了

我就樂到了..哈,你心裡沒個人愛著,如何寫得下論文????


今天的結論是
第一,女生要廋
第二,親吻不能閉眼睛
哈.............................
哈.............................
哈.............................
我 愛 你之
不能說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