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
我硬著頭皮走進布萊德彼特的辦公室
並不是我自封為自己的偶像安潔莉娜裘莉
而是每個同學都叫我去找他
我放眼放去
以中文系為班底的教授群中
唯一肯嘗鮮的肯食人間煙火的恐怕也只有彼特先生
再強調一次
我不是標新立異也不想譁眾取寵
能力不夠是我的弱點
我振振有辭的吟誦文言文
同學說就是"怪"
"穿帆布鞋的人好像不太適合做古文"
"不穿裙子的人不太適合古典題"


怎麼辦烈....
於是我拿著給藍神過目過的兩張簡案
花了十分鐘講解"我要做什麼"給老師聽
"老師,我做的題目會不會太膚淺..?" "連周杰倫的歌詞都有人拿出來當論文題目了,你會膚淺嗎?"
我一整愣,老師你是沒打聽清楚我是杰倫晶鑽級粉絲嗎?
寫杰倫?告訴你,我一星期就寫十萬字,
那人說不定只分析方文山的詞
我還音樂搭詞還配清唱不走音給你聽,所有專輯單曲隨你點烈..
真是!
老師,我的杰倫當導演了你可能還不知道吼

好啦,不是我的場子,沒資格孟浪,乖點回來

彼特先生的辦公室,繼續!
我從來沒那麼顫抖過
有種大街裸體的不適
"你說完啊...怕什麼..."冷笑
"你就是臉皮薄....不會拗"運用心理透視法,看我會不會緩和一下
我反正任他宰割...(不過他如果看我爬文連標點都懶了,不知還肯收我否?
十分鐘後還好彼特先生果然高手
邊宰割邊給方向
我於是猛點頭
他給我半小時
我超謝的!不騙你眼眶是濕了
"今天來只有兩張,下次來要寫四張計劃書.."(救贖音調)
這到底是要不要收我...(沒敢問)
"好啦,老師,,謝謝,我需要鞠躬嗎?"
"你要下跪"他再宰我一刀

宰我幾刀我是不怕,天生被宰慣(反正多宰多瘦)
同學聽我把三十分鐘會彼特先生的過程講一遍
恭喜我說我有指導老師了
我還是害怕和存疑
萬一看我再寫了那四張去見他...他手一揮就說"沒搞頭.." 我怎麼辦?
我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