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星期六要學校日
我可是忙到不行耶
想到去年學校日的前一天
同事們都忙到快要六親不認了
我竟然還猛到逼我親愛的乾女兒
陪我上天母古道一遊帶她去看"猴子歸巢"

今年嘛......都乖乖的在蒸籠教室做簡報
算是很有誠意了良心十足真的!
學校日嘛家長都盛裝出席
就像是學校一年一度的嘉年華加大拜拜(免殺豬公)
我不衝一點
到時被家長批教學不力準備不周...
我這金字招牌(自己封的)不就毁了???
(以上是說明我很忙碌..好嗎?只限於開學一周內)

好啦..看你一直想要我獻策的份上
關於誰付錢喔(其實以前我有說過,只是還不相識你)
就用今天看新聞的小豬講的那一句話來送你好了啦
小豬說
"各付各的啊...一開始不要太溺愛對方..給太多物質或金錢
以後對方就視為理所當然....要慢慢的愛..以後她才會更愛你.."

你要不要照做隨你
成敗由小豬負責和我無關
我已經回答好了!!!
(不過如果你是用自己的錢去竉愛那夠罩.不過不要不甘願
如果你是用你父母的錢...還是聽小豬的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