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興趣跟我去上bodycombat??
應該是沒有
本來一早是想去接拉瑜珈的
結果看錯堂(我好像常常都這樣)
變成bodycombat
(傳說中的拳擊有氧)
當初他那套VHS(還在VHS年代咧..真古早)
剛引進台灣時,我還是他第一代限量會員
因為裡面有很多的跆拳道動作
所以..我很上手和上腳
這幾五六年下來
我一直努力讓自己線條"柔和"些
就弄了些瑜珈拉丁皮拉提斯之類的來"殘害"自己
(雖然進展不多....因為身體線條的粗細真不是一朝一夕的能變形的)
但至少"有做有差..有來有差"(老師總是這麼說)
你問我拉丁的搔首弄姿和扭腰擺臀我會了沒
我告訴你...還差的遠
因為我天份不在那
不過...總有一天我會的!(我是這麼想)
今天就這麼意外掉入bodycombat..的時空隧道
覺得自己型在力不在..好像我沒了那攻勢如風的氣勢
哈...真好笑
除了狂流一堆汗
把昨天的不爽全排掉之外
再來就覺得自己打拳擊的粗野和狠勁都沒了
鏡子裡的我怎麼不咬牙切齒了??
整個慈眉善目的
我是要感謝那個嚴格的瑜珈老師JOEY嗎??
那瑜珈優雅的線條已經延伸至至臉上表情了
誰要和我去打bodycombat?
第一節包你跪著出教室門..
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