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發動引擎時
身體是抖著的
人生總有幾次你會這樣抖到不像話
因為氣到不行
我要找人講話
小白的住所已不再收留我..
到了這個時候我總得自立自強
但一路上手機在顫抖的手上猛抖
從周圍最近的開始狂扣
第一通往山上打
至少山路的飄移難度比較能轉移我的注意力
第二通往距離最近的打
至少近水救近火
第三通往市區打
或許喧鬧的車陣會有療傷的效果
......
結果..讓我想到最近從書中看到的一句話
"人生若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扣了三通的結果如下:
everyone is occupied and not available
我學到
"朋友就是在你最需要時很忙的一種東西"
這是天意
老天要我自療
不知道曾經有多少個朋友罵我
都愛"很突然的約"
然後約不到再來耍失望或..跟人家道歉説自己太突然
可是
人生不就是很突然嗎
你都是照著劇本或計劃走的嗎
我就不相信
我突然想起誰
我突然想唱歌
我突然想拿著電影票去看電影
我突然想吃HaaganDaz
我前一秒是不會知道的

朋友來來去去
在你生命舞台中一幕幕演出
有的是主角有的是配角
有的是大咖客串演出有檔期的
你留也留不住
有的是臨時演員
有的只負責配音不負責演出
有的只負責道具背景只有謝幕時才現身(或者只有VCR)
我真的可以用以上的分類來區分我所有的朋友
那我呢
我自己在朋友的人生舞台是什麼
我想
可能就是
走在路上邊走邊吃
突然間把冰炫風整個不小心灑到你身上的白痴路人吧
你有點不爽
但被沾上了..也只有無奈!哈哈
對不起囉各位被我吵到的客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