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月連續幾次和朋友說
T7拍出來的作品
已經讓我有點不滿足了
怎麼看怎麼平面
我今天又再度測試


這立於陽明山頂的氣派建築物
是文大的體育館
看起來屌,用起來更屌(語法採自麻吉的歌曲"屌"哈哈,,)
而裡面設備也是贏我們鄰居北體大多多
但最屌的是...不管我在忠誠和中山北我兩大生活要道
只要下巴抬個五到十度
一定會看到體育館(說好聽是和我如影隨形..說難聽簡直是陰魂不散..哈哈)
我今天索性拿它來測試我的SONY T7(T7何辜...)
但拍起來就只能是這樣
遠景一片模糊(但今天天氣超好)

我自己走了整條中山北路
一張張拍出來的不滿意相片
好像又開始在為T7哀悼.彈奏了安魂曲的前幾個小節
(明明T7這一年來也是為我上山下海,,為我吸引了不少的驚豔目光
同時滿足了我的玩弄3C時尚科技的虛榮心.他其實很正!)
T7絕世風華的要命..
但是..感覺長鏡頭在向我招手..
我真的又衝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