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有一天去健檢

好像是去那裡看生活飲食及運動的綜合分數

除了地中海貧血和病理性貧血雙重困擾之外

其他都是高於標準值很多

結算健康報告時

醫生對我提出疑問

問我是否是運動員

(我有那麼多的肌肉線條嗎...照理全身穿醫療服應該看不到的啊)

心跳每分鐘50下

直逼小龍女的不食人間煙火

哈哈

不知道耶.

我這人也是急性子

沒法等待什麼人事物

心跳50...聽說再低下去最糟心臟會瞬間衰竭

真的喔

真的啊

那,要怎麼辦呢...

要怎麼讓心跳加快呢...

醫生答不出,皺眉說會不會是你平常有在運動

有啊,而且我要去爬玉山

喔喔..那好.那可以(是爬玉山就可以一分鐘跳五十下嗎)

其實我也不是太擔心

我比較擔心.心臟衰竭不知痛不痛

你也知道我怕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