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去加州

不喜歡六日去

因為擠得要死

而且更衣室裡又很吵

不喜歡很多人把那個公共空間視做自己的私人空間

逼迫別人的眼耳要和她的行為同步

那是一種侵略

總之.星期六日我盡量不去

去蘭雅國小跑步好了

本篇主題講的是鬥魂

鬥魂又稱意志力

小學操場跑個二十圈吧我想

至少可以消耗四五百卡熱量

前五圈所有的"症頭"都來了

第一我的阿奇里斯腱開始痛

第二我的肚子因為稍早喝茶所以也痛

第三我的心跳在適應這強烈運動,簡直要跳出來

我搖著.頭...瞎咪?在加州我可以跑四十分鐘

這裡不到八分鐘就掛點是怎樣

我早就知道跑步機消耗的熱量絕對真實操場版還少

原因是跑操場你不但雙腳跑,還得移動自己龐大的身軀

就是動能加上位能的運作

好吧.那是怎樣,我五圈一公里就掛點是吧

那玉山還要上嗎?

痛..有什麼好的痛的

還全部都在痛咧..

不能就此沒戲唱是吧

好...走,用走的總可以

快走也可以飆汗大家都這麼說

走了一圈,一整圈都在覺得自己太弱

是在痛什麼鬼

我索性鬥魂無限擴張

第七圈開始假想自己在跑步機上

看著所有的數字在面前變換

於是

好像也沒多久

我就完成20圈

填補我沒上加州的空虛

這樣鬥魂的無限擴張

還不賴啊今天

 

(這樣是有保證上玉山不會犯高山症嗎?)

(其實看著自己越來越小的身體--其實是胸部,和越來越粗壯的四肢,,

就覺得我這真人版的金剛芭比為玉山付出太多了

教練你說是吧..)

教練:加油,為了玉山(陽光的握拳,順便展現完美的二頭肌線條)

(教練家沒網路..我有打聽))

教練很像現在的偶像,流行說沒網路

好避開一些不必要的交友和騷擾

免得被阿娜答秋後算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