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六做了兩件我以前不會做的事

一件事是去士林的老牌"金平價"石頭火鍋沒訂位等吃石頭火鍋
等了一小時五十又五分
我從不知自己有如此的耐性
但就是等了下去
捨命陪君子的君子
是老廖
因為大爺想吃石頭鍋那種濃郁的爆香味
於是家裡又么喝了另外七人為伴
我有想過為什麼有能耐等一小時五十五分
因為在這一小時五十五分中
我以金平價為圓心
建造了一條完美半圓弧的血拼路線
雖然夜市的東西我有點不太敢買(怕被當凱子耍,又分不清貨的等級)
但是二姐在身旁有種你買我怎何不買的謬論
最喜歡的是一條黑鋼鍊上面浮烙了個很沉穩的大J字
哈哈
因為這J盤在我脖子上讓我有種安頓的力量
耐心等
不過別問我好不好吃
因為在最後三分鐘
大姐在另外一頭找到韓玉火烤石頭火鍋(上次有發生火災那家)
發現不用排隊就有八人位
我們去韓玉坐定一分鐘
金平價的笑容老板娘就打電話來說八人桌有了..哀
什麼世界
感覺上有點像交往了十年的痴情男友最後被類狐狸正咩搶走
我們扮演的是痴情男友(因為大家都快胃穿孔還在等..)
那個程咬金正咩是韓玉
老實說味道重的太人工而且.座位爆小.可能要名模或竹竿妹那種才剛好
結論
我的耐性因J字而更上一層
韓玉燒烤,我們就此別過後會無期!
金平價,我會再找一天偷偷會你


第二件事是在討論區跟布友要版型語法
因為愛過氣氛
而自己此地布落遲遲未有耶誕味
看大家在CSS討論區要分享要的這麼熱烈
還搭配一些他們中肯帶點肉麻的誇讚辭
我也連帶心動了
很不好意思加害羞的說了幾句
強調自己超想要的超羨慕設計者的才華(這是真的)
設計者說要去留言板留悄悄話說明要版型
就會貼到留這版上
我心生感動
一直想著如果真的要到了版型語法
要怎麼謝謝人家
畢竟我只是個布友一個陌生人啊
期待耶誕版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