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主動約K歌來跨年當天下午high一下
(選下午的原因是各人晚上一定會和自己的哈泥甜蜜去的)

腦中的名單雖然羅列成一長串
當然...有自知之明的我
也知道自己在朋友心目中的親疏關係
也明白哪些人不喜歡大雜燴(--意思是不同ㄊㄨㄚ的人搞在一起)
明知大家都有親愛的伴要在當天甜蜜
但還是小心翼翼的開口邀了幾個平常對我還算友善
沒有給我臉色看過的歌友朋友麻吉
但是心中名單還沒打完
就連碰五壁
好像來個特別號
就剛好可以中樂透彩一樣
哀怨的有夫之婦加歐巴桑
這次被迫回到所謂"甜蜜的家"
我沒在酸什麼
只是心涼涼的

有人要開演奏會(不用打)
有人要去修臉加雷射碳粉(不用打)
有人不喜歡熱鬧(不用打)
有人要去喝喜酒(跟我說好可惜)
有人剛好物色到一個正咩(想在那天當定情日..可以理解)
有人要和歸國老師相聚(叫我改期)
有人要和"人家"有約(我聽得懂)
又驗證了一次
自己只能和自己一起(早知道)


使用一小時的熱熱的手機的螢幕陪我一起無言

反正我今天要去會杰倫了..,,,哀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