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叫我看我的好野女友
說什麼很好看
我是覺得不錯看
但覺得一個編劇如果太貪心
就對是觀眾殘忍
那就好像你在MSN開太多聊天視窗
最後會送錯回應或表錯情,,,最糟還會當機一樣
那編劇搞了一堆議題
反正那些議題就差不多和吉屋出租類似
只是沒那麼外顯
但每樣題議題都淺淺的
讓我要不斷猜
最重要的是
它的片名根本和全智賢那一派無關
也不明白為何要取這個名字...(吸引男人租片嗎?)
為了要平衡
我同時租了賴家王老五
看他有多賴
真的超賴
不過場景一換
竟然讓他的無賴方式有個說法
無法走出人生陰霾竟是真象
照這樣說每個人的生活都有理由去無奈和合理化
這齣明明就要是走一針見血的諷刺喜劇
最後卻在邊陲處手下留情
哀啦!
還是台灣人厲害
找一間和父母住處接近的大樓住
就可以雙贏了..
賴家真的很好
羨慕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