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直有人問我何時才要把我們班的霍元甲放上來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放了

不過,就像我之前說的一樣"到上台前一分鐘我都覺得他們還未到我標準)

例如主唱聲音不開,整個悶住(還好上台有好過來)

耍棍的功夫生眼神沒有殺氣....(完全是挑剔到不行)

全班的拳法沒有力氣(一直不懂為什麼我明明很有力氣,孩子就是無力)

我們班之所以一炮而紅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有多強

而是和其他九班比較而來的(這樣好像有傷到別班..那也無法..)

憑良心講

舞台的並不是能夠屬於每個人

像這種每個人都要上台的場合

如果能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也就夠了

讓我小獻醜一下

如果你不是和我同職業,,,,勸你還是不要看

不然,你會很失望

小六的程度大概是這樣啦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那天上台兩個主唱有被我"罵醒"的感覺

前一天彩排時,,完全是沒有聲音的,哈哈

你思考一下,我看你還是不要看好了

小小獻一下是因為...我答應過要放上來....

主唱左邊是靖瑜,,,(英文講得超屌),右邊是樂子(也是付出很多)

耍棍的是桐安....這三個超紅..

怕你們不了小六的程度,拿大人的眼光去看

(好緊張...)你還是不要看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