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下班回家待在電腦前兩到三小時

讓家人只看到自己的背影

也能算是賢慧

那我就算是好了

十一年來我只會兩道菜或簡易生活起居的安頓

這是任何在大學時期寄居外宿的必修學分

並沒有你想的那麼隆重

單是蘿蔔絲餅就讓你為我歡呼賢慧

那真是讓我為那些沒日沒夜的

甘願作歡喜受的

能力超強的家庭主婦喊冤

你都不知道如果下廚只有我一個人

沒有左右護法在旁邊讓我差遺加聊天

我是不可能站在廚房裡的

而寫網誌是什麼?

那是<達文西密碼>中主業會西拉的苦修帶

記得那長滿金屬倒刺貼肉緊箍的震撼嗎

我用我生命中的愁,糗,憂,

當作倒刺...進行我最"賢慧"的苦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