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兒童節

霍元甲又要上台一秀,就是有四個學生還是沒有扇子

於是只好趁著中午,獨闖在網路上找到的青島武館

把鐵扇補齊,順便弄套有功夫味的服裝給我們班的小霍元甲

我原本覺得這趟來回火拼會是一場深山的迷路戰(個人很會迷路)

沒想到飄到淡水北投子路

才發現這是個別有洞天的武館(你一定要看相片)

到了現場根本想直接跪下來拜師學藝,(雖然那裡和少室山差很遠哈哈)

才知道武館主人林昌湘是個武學奇葩

還兼收集兵器

本來我只是要買扇子

卻因為一千種兵器太吸引人

於是和著深厚的武俠小說根基

和他們家人還有所有兵器成為好友(求你一定要看我相簿)



最值得一提的是

他有一個帥到不行的二歲八個月小兒子

簡直就是一個明日巨星

尤其是完全不怕鏡頭的天生大器

對我這個陌生人完全不閃躲.,,還硬要用他的三腳架拍我

(他以為三腳架是可以拍人的..哈哈)

我後來忍不住幫他拍動畫

(你也知道我很不愛小小孩,不太願意逗孩子..但對他卻特別投緣)

你知道拍到後來,他竟叫我"大哥阿姨"快笑死...


回到班上,和學生分享今天的奇遇時

又把小傳人的帥勁稱讚一次

結果有一個學生竟然說

"江戶川,,他根本不是帥啊,,他只是很像杰倫而已",

挖哈挖哈...是這樣嗎???

看看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