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再忙
除非我掛了
不然就是電腦掛了
這兩件事是我每天一定要做的
這是做人的基本原則

(但轉寄信不在我回信範圍)
我至少會說



是喔..
謝謝
收到
明白
知道了
原來如此
多謝貼心與好意

打這些字不會超過十秒
沒有人忙到十秒都沒有..
至少要呼吸吧!

但有人就是裝死
不管是誰..只要不回信的
我就管你去死
別想..寄帖子給我
別想跟我要什麼
別想問什麼
全部別想

我就是愛計較!而且我不怕天打雷劈!

請一下我愛的阿姆來飆罵一下
Guilty Conscience(聽音樂就好,歌詞不用太仔細)
按一下左上箭頭就可以聽
(自己弄語法弄的亂七八糟,
一直殺不掉下面那個沒用的播放器圖示..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