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愚人節都會愚人
今年沒愚
但照例在節日要做些平常不做的事
第一件.千辛萬苦去找一個投緣的陌生網誌.
回應十篇文章給人家(這不知是鼓勵還騷擾)
第二件.破例養了竉物--網誌竉物,
右下角連結那邊有個小黑點在蠕動..那是它還沒長大
這要感謝佩和瑩因為她們知道我愛新鮮 (其實我今天在胡搞瞎搞時才知道
原來2005年七月以前就有了部落竉物只是我不知)
聽說布落竉蟲(我自己稱它)愛吃文章,
而且愛吃自己主人的慣用語或口頭禪..
如果髒話連篇那竉物肯定長成街頭阿姆,, 我今天四月一日開始養,,
如果我的JL(寵物名)沒夭折
我再來公布心得...
第三件是.弄個白吃MV來看...
可能大家都看過這位存心找死的男主角了啦
不過反正愚人節啊...總得給客人一點不一樣抖..
要看影片之前先把邊的背景音樂關掉才不會干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