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四點四十五

"我有Rain's concert的工作證,你覺得rain怎樣?要不要去看?"

來電者非常瞭這幾年以來我心中只有杰倫

"Rain???,對我而言,他有八十分,(其實是單眼皮加了十分)

舞跳得很誠懇,有蠱惑人心的天份哈哈"

這幾年我對藝人都很厚道,總能找出強項來欣賞,(和對學生們的態度有點類似)

<要不要啦,不過我只有一張,也就是只有你一個人可以進去,..>




媽呀,有好康事到臨頭才告訴我,我心想我到底是你哪門子的好友,

你不知問了多少人,我不知是你的第幾順位才找上的(我最喜歡問這句話哈哈)

吼...

不就我本人正閒得發慌,剛好接到你的好康報....

<好啦,我想想啦,,這麼突然的好康..>

我開始思索,我這一去,不就擺明了我是貴婦師奶族?

(雨演唱會票價出了名的貴,大家都知道,我不過是區區月光族一枚)

而且雨的歌我不會唱?

雨的戲我沒看,雨的生平我了解很少..

除了他在新聞片段的撩人舞姿和瞇瞇笑眼有印象

我這一去,心中有種對杰倫劈腿的罪惡感

我腦筋中不斷在思量...單人赴演唱會耶,,哇咧,萬一我不小心被雨迷上

駭過頭,誰來扶我送醫?(我可不想上報"瘋狂粉絲單人赴會,駭過頭送醫無人照應")

誰都知道,我什麼場合都敢單槍匹馬,除了演唱會我絕不!死了沒人收屍!

忘了誰說的"有免費的一定去啊..."哈哈,這句話竟然成了我的出馬的助力,

我還閃過這段新聞內容

【公布Rain演唱會票價,搖滾特區6000元,搖滾區分4800和3800元兩種,

看台區則分4500元、3000元、1600元和800元4種價位,

有上一次Rain小巨蛋演唱會兩天內最貴票價15000張一掃而空的紀錄,

主辦單位對售票有信心。】

八百元最低,我至少被優待八百到15000之間

五點十分,回撥來電,

<好拉,我現在就出發>(其實我都著裝完畢,只剩鎖門

你朋友中恐怕只剩我一個人有如此的行動力了吧

演唱會前兩小時決定單人從台北飛奔桃園朝聖,我還是對你超阿里阿豆的)

好啦,貴婦加師奶(最好是)要出發了,

杰倫,你放心,我會全身而退!(半懷疑)

油門狂踩,一路上高速公路狂塞

杰倫專輯相陪大聲吼唱,"沒人能拆散我們,你放心"

一到了現場,車位難求,眼看七點半要到

反正演唱會沒可能準時(非常明白)

在地頭蛇的帶領下

我心難安的停在路邊白線上,快速進了溫度很高的現場

哇哈哈,太好了,真是有史以來我進去的演唱會中個人空間最大的一次

憑著工作證我應該可以堂堂進入搖滾特區也就是6000的那一小塊

但我選擇和我身價接近一點的八百元看台,

這樣才不會不小心撞花貴婦們的時尚裝扮和扯掉她們高費的名牌包

恩恩,我好整以暇的選了一個大位子

來把演唱會配備請出

瑞士sigga高級水瓶擺好,

紅外線望遠鏡擺好



我的T7不含長鏡頭,我距雨的距離有三百公尺

應該take不到什麼鏡頭,除了錄音和現場3G給好友

再加上現場回報的簡訊

我應該沒什麼好加的了吧...

恩恩,,等待大雨降臨

演唱會就是這樣啦

套句我自己的常說的

演唱會是粉絲回家鄉的路,連站在旁邊的陌生人

你都會覺得是從小長大的家人

以前都是週遭親友團陪我愛杰倫

今天最不同,是我陪一萬多陌生人淋雨

聲光效果很讚,舞姿和電視看一樣誘人

只要雨有撩衣服露出身上隨便一塊精心打造的肌肉和性感Fㄩ

我的兩耳就會被尖叫聲填滿

我整場超冷靜

雖然我一首歌也不會,但對他的表演橋段很認識

最精典的該是,在舞台上淋一兩分鐘的雨

雨水濕了襯衫,貼肉而讓肌群線條若隱若現那種

傳說中血脈賁張的畫面

哈哈...

我超乎冷靜的用簡訊不斷回報不同的內容給不同的朋友

有3G功能的大概也都和我感受到現場的瘋狂

一下子半裸,一下子細肩帶,一下子電動臀,一下子利用墨鏡賣弄招牌笑容

不知是我最近舞技進步了(想太多)還是真的美國那些嘻哈大黑男真的比較帶勁

總覺得,他要進入美國市場還是有段距離咧(粉絲別打我)

他真的有本錢賣弄性感,

但就是整場都在秀挑逗

我想起幾年前看性感女神凱莉米洛的演唱會

看到膩的經驗,我覺得"點綴"和"小露"也是一種遐思

沒必要...(好,我不說就此打住)

我還是一樣冷靜(ㄟ..好像強調三次了)

以我參加演唱會所累積下來的學費

經驗讓我不得不猜測快歌對嘴

其實無可厚非拉我覺得

你沒可能又要看到歌手有力的舞技又要他中氣十足聽不到喘息的抖聲

快歌,我認為可以對嘴

但想起王心凌,還有娜姐都曾因快歌對嘴被批

不知昨天有幾個人和我對雨有一樣的懷疑??

或許來個自彈自唱或即性組曲也不賴..

(我忍不住想起杰倫在高台上安靜認真彈琴的模樣..)

好巴,,回神點,,,這是雨的場子,我不該這樣的

我延續冷靜(講了第四次,怕你不知我有多冷靜,<還講!!!> )

彷彿在沸水中一噸融不掉的冰山(好誇張)

看了錶,九點半

有可能等等出口都無法紓散

雖然人只有五成,但至少也有上萬人

我要回台北我要走省道

還是早點抽身好了..

我一起身,一整牌粉絲用螢光棒和眼角冷光企圖擋住我的去路

(最好是有人會注意到我)

他們老早看我很不爽

一整個晚上我沒有尖叫沒有扭動身體,沒有和他們一起嘶吼

"I LOVE u"

哈哈,貴婦小姐們,,,我已經陪你們一個晚上了咧

早走一下我家在台北,拜託啦

順便做出尿急的表情

OKOK,

我全身而退

九點四十分,我在巨蛋的大門,

和一群無法進去的瘋狂粉絲會面

假裝我也是同掛,,,露出渴求的眼神

拜託別人幫我和雨的巨幅海報合照"對不起啦幫我拍一下我只有一個人來"





咔擦一聲,為這個第一次單槍赴會的演唱會拍下見證

親愛的,(雨昨天都這麼叫全場的粉絲,我用望遠鏡還看到有人聽到醉和哭)

哈哈

親愛的,謝謝你<放心,我不會曝你光免得你難做人:) >

雖然我不知是你第n個順位來相送好康

但我還是超感謝你

讓我在無聊時有了一個打發星期六晚上的去處

看了一堆瘋子..(好好,,我知道我看己也是瘋子..)

我知道原來我也可以這麼冷靜

我知道以後在杰倫的演唱會不能怪別人不駭

原來別人不駭不是因為不懂,而是因為不能

我還知道一件事

原來我在摸黑的狀況之下也能傳簡訊

這代表,我的簡訊功力又上了一層

哈哈..

我也懂了我自己有能耐可以老神在在,不為所動

最重要的是

親愛的,你這張高檔的工作證

讓我們之間的"恩怨"一筆勾銷..哈哈

你真是我的好友,我在昨晚,對你一笑泯恩仇了,,,哇哈...(亂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