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星期沒什麼笑容

唯一的笑容是今天看報

發現自己一直很推薦的蘇打綠小情歌

真的在我的神準預測之下(有人可以作證)

入圍了金曲獎的年度歌曲....(杰倫的千里之外也在其中)

而且,小情歌是詞和曲也一併入圍,也就是一首歌入圍了三項

(我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強烈感應.哈哈)

你可以從我網誌音樂已經四五個月沒換歌就知道我對小情歌的鍾愛哈哈

當然杰倫也有入圍最佳MV導演(紅模仿),最佳專輯製作人,

還有最佳單曲製作人(霍元甲)

不過,看了一下名單

應該歌曲獎應該會給張懸的寶貝(in the night)得到.(又忍不住預測..)

連我教授都說他是看張懸長大的

他是看張懸從小被逼讀四書五經練就一身古典文學的小朋友.

沒辦法嘛,誰叫他是焦仁和的女兒,,很有話題性(雖然,張懸一定很氣我這樣說)

但父女母子這是切割不掉的,,誰叫你!

我看完新聞笑了一笑,為什麼賭盤不開金曲獎奬項

我一定年年可以小賺一番,,哈哈

不過煩人的是

我老早就杰倫的阿爾發官網上(還沒約滿時)

一直叫杰倫不要再報金曲...但顯然,他還是沒聽我的..(我是哪根蔥?)

反正他只能陪榜啦(心疼)...好好的演唱會不辦,一直在拍灌籃什麼的

一直在被人拿秃頭和髮片作文章

到底是怎樣?

該忙的不忙...不該忙的..一直!

我的心跳已經很久沒有狂飆到一百六十以上了

可不可以再來場瘋狂的演唱會

讓我尖叫嘶吼發洩我最心底的一切???

快!我想有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