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或學生

隔一陣子就會捎來"換帳號"的訊息

有的說"要記下來唷",,有的說"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就是換新帳號了.."

呵....換帳號是一種指標,重要指標

親愛的,我怎麼會不知道呢,,,,你不想提的事我如何會問

忘了江戶川是最上道的嗎?哈哈


換帳號,假裝離線,封鎖,隱藏,設密碼,解密,.

逃離,關網誌,又開網誌..不回信,不回應,假回應..無言..等待,睹氣又等待

自問自答,自我設限,自我毁滅,自我成長......

這些不得已,這些種種的不得不,.....

對於別人是一片羽毛之輕,對自己卻是活埋之重

這....都是生命中生活中一座座要經歷的山峰

看著你的艱辛

我只有會心透徹,沒有嘲笑

你要換多少次帳號

我都OK,

我會當做是聊聊天的暖身

不管你暖身要暖多久.我都接受!

還好這個時代,有"帳號"這個東西可以換

換得讓人可以有東山再起或揮別過去或連根拔起的新自己

放心,我沒那麼愛當張老師...你放心

換帳號,深呼吸,你做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