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人: 翱翔兒♥

接受人: 自己♥

步驟1. 請依提示作答
步驟2. 摸著良心回答
步驟3. 填寫完要檢查
步驟4. 最後點人作答

----------------------------------

1.現在大家都叫你什抹 ?

叫我的名字

2.你喜歡這個名字嗎 ?
嗯.

3.你喜歡叫別人名字還綽號 ?
看綽號響不響

4.你目前聽過最屌的綽號是 ?
朱北+狒狒,,,第二名是糾(我取的)

5.你的成績怎抹樣 ?

要問哪一科

6.你認為你能考上第幾志願 ?

我"認為"我可以上第一志願

7.你未來想當科學家/小說家/設計師 還是清潔工 ?

科學家太偉大不適合我,其他的我都不想當

8.你看過最美的女人是 ?

Mrs. Pitt(Angelina Jolie)

9.你看過最MAN的女人跟男人是 ?

我..男人最MAN是..嗯不知!沒在看男生!

10.你覺得你長相是 好看/中/醜/看不下去 ?

老實說...不太好看!四肢很粗臉又大(哀)只好以內在取勝!

11.你喜歡的人有比你高嗎 ?

有比我高

12.你比較重視外表還內心 或是雙重重視 ?

內心..一切憑感覺

13.你未來會聽你老公/老婆的話嗎 ?

很難

14.你會因為喜歡的人不喜歡你而就放棄 ?

廢話,人家都擺明不喜歡了怎麼可能還黏人!

15.距你最近一次的告白是啥時 ?

很久了...起碼有兩年以上

16.若你喜歡的人舉辦比武招親 你會不會去比 ?

不會..就讓別人去贏!

17.曾經喜歡的人有沒有變成你恨的人 ?

沒有....

18.你悶班目前有幾個班隊 ?

兩對

19.曾看過最誇張的情侶 ?

阿美姐那一對最誇張..

20.你會挺身而出去救喜歡的人嗎 ?

一定搭!

21.你最愛吃的零食是 ?

嗯..很多.seven的豆干,烤超硬玉米,多力多滋(辣)...

22.你的身材 瘦/剛好/胖 ?
我想成為紙片人(我也知道要下輩子)

23.你會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嗎 ?

很難!

24.你嘴巴厲害嗎 ?

還好..

25.你五官端正文雅嗎 ?

有五官但不是太滿意

26.傳給你的人是 ?
翱翔

27.他對你好不好 ?

好,,常常會跟我聯絡不會鬧失蹤

28.喜歡這個題號嗎 ?

什麼鬼問題啊..(要怎麼回答)

29.累不累 ?

不累(以上這些問題都不具任何挑戰性實在...)

30.那就將這份 真心話大點名 傳給六~八人吧 :))(十個不行嗎?)

這些人應該都會不鳥我才對!(還點名咧,恐怕我會被罵幼稚吧..以下人名請自己取用--複製貼上
不想被點也別罵我..我只是配合演出的好人而已)


(1)J
(2)飛孟斯
(3)K
(4)33
(5)才子
(6)小童
(7)新娘
(8)倪倪
(9)晶
(10)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