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的小炫銀戰車滿六歲開始(2006年九月一日)

我就不斷物色下一部愛車

每一期的一手車訊我都買,還搭配汽車購買指南和各種網友的心得

到了現在也半年以上了

去看過車的sales不時打電話來催車,放利多

但,這次再也沒像第一部車那麼好說動,

心目中的車款,早已換了四部,還是無法決定

太貴的,太小的,太大的,太陽春的,維修點太遠的

中古車價不美的,油耗高的,安全氣囊只有一個的

我都皺眉,..

有時我自問自答(孫燕姿的逆光歌詞...:] )

"是不是捨不得小炫銀啊?" "不,我真的想買!"

然後又是一身的猶豫...唉!

有時我也想著,我周圍的人,有的都過的很辛苦

我買什麼買?

老廖很少稱讚我

但他這次竟說,"不錯不錯,多比較,會選到最好的..,,再看看第四季有什麼車款?"

(其實我知道我心中這些盤算只要沒有結果,他的荷包就不致失血,他樂得咧!)

我一直在想,我立下決定和一見鍾情的能力去哪了?

選一部車可以觀望半年以上..

非常好!我改變了!

人老到某種程度,,,,,不衝動了..呵呵!



還有,今天游泳池被我自己一個人佔據,感覺很爽

雖然,我游得很爛,但還是非常的爽~~~~~~~~快!!!!!!!!!!吼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