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旁邊的游泳池

只有我的游泳池,真是奢侈的享受

生命中有些怎樣都很不順的感受

游泳是其中一項

只要身體在水裡,就算順利前進,就算順利換氣

都還是有隨時要溺水的不安全感

我這種怕水的程度,常常不知道要跟學生說我會不會游泳...

一來游得不美,二來游得不快,三來游得很緊繃

但是乖乖二十六趟也不假,游完就是缺氧的感覺

我幾年來都在夏天重複這種周期性加自虐性的缺氧

我多麼希望我能悠哉的躺著游

但終究只能以不太美觀的蛙腿加蛙手在水中奮鬥

即使來回二十六趟可以不停歇,但是,一定堅持腳要踩到底的泳池我才敢游

說起游泳...我總是無奈的又弱了起來

不想讓學生看見我的弱.我五月十七日也一定不會下水

擔心學生笑我泳技加身材

學生們就是耍毒舌..


我埋頭再加游一趟

好讓腦子更缺氧

模模糊糊的,讓我可以透過扭曲的波紋看到我想看到的身影...晃動晃動也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