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小情歌有隨便拿到某個入圍項目的獎就好
本來想金曲獎再也輪不到杰倫
在這樣沒有如往常澎湃的高期待心情下,
第一個願望實現(得兩項)
第二個想法出乎預料
<明天你要嫁給我>得到最佳年度歌曲
算是所有的結婚新人都有貢獻到
MC HOTDOG得到年度專輯,是否意味嘻哈在台灣已多年熬成婆?
非常好,
今年我沒有什麼火氣了,
一團祥和,有點像過年時,我拿了紅包又同時中了一點樂透,
符合願望之外又來了筆意外之財(喜)

還有,
杰倫恭喜你,雖然你的投票人氣只有第十名(我有投票,但沒動員..)
不是你弱了,是大會不該把二到十名報告出來,
不應該讓小豬知道他贏你九名
反正他想盡辦法要和JOLIN匹配
這下人氣男配人氣女,夠搭也就好了,
幹嘛要拉你下水?
電影拍完了就快弄演唱會吧,
你快點,我真怕我老得無法為你狂跳嘶吼了..

你的霍元甲很好,不用得獎也是很好,全世界都知道,,
但得獎了,也非常好!呵呵!
<天下誰的,第一又如何,止干戈我輩尚武德>
<我的拳腳了的,卻奈何,徒增虛名一個,江湖難測,誰是強者,誰爭一統武林的資格>
沒人霍得了你,我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