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在這一個小小的心情角落
應該只有我愛的朋友
和不小心路過的潛水客
於是我很放心的記錄有的沒的

原諒我.在某些關鍵時刻
我必須得隱藏自己的記錄
因為
不想造成誤會或困擾
我不像兩年前那麼愛邀人來自己的地方
(終於明白33的某些想法)
朋友,學生,親戚,長輩,晚輩,同事,同學..
原本想和大家分享我的點滴
但最後卻將自己的心再包裹的深些

事情明明困擾著我
我卻還是有本事一如往常
準時起床,開車,教書,改簿子,運動,欣賞教練的力與美
回幾封信,
接幾個電話
來幾個視窗的MSN..快速問好和下線
去看很血腥的三百壯士,
和陌生人哈啦
接受專櫃小姐只為了討好客戶的虛假稱讚,
去安親班帶小孩
最後把車開進車庫停好
然後在該睡時
躺在床上,雙眼緊閉卻清醒
我的生活步調超緊湊
但我的心卻又緩又靜
我還是會真心的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還是會感謝每一個對我付出的好友
只有我把自己還給自己時
我明白,就算我笑了
我的笑很淡,很淺
只像是風掠過湖面那般

我想起網球教練追問我為什麼不再學球了...(都還沒上場比賽幹嘛不學了)
他要看我拿金牌.
我故意若有所思的回答.."我得了憂鬱症..不要再問了"
我又想起電影"時時刻刻"中的茱麗安摩兒為了自己的"追求"
想盡辦法安置兒子,不捨又不甘現狀的糾結
那個在我心中"時時刻刻"縈繞的畫面
我又想起很多在我身旁的人
說我很幸福,有個很愛我的老公..之類的話
我想起很多很多
特別是那種很痛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