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三的下午
被滿滿的會議和研習填滿,
不再像以前在光華,膽子很大,說走就走,
今天去的研習講座是美國學校的體育主任,當然是全英文發音的一枚美國人
但講師還帶了他的老婆來逐句翻譯
我一直認為沒必要
因為三小時的課,有一小時半在翻譯
還趁著翻譯時
我們玩了很多自拍,咔擦來咔擦去的
雖然有小小的引起側目
但人總是要為了活下去而找到出口
旁邊的陌生老師,
我就在這裡和你對不起

媽在爸過逝這十七年間
一直有人想要追她
但媽一直是有傳統觀念
覺得不太好意思,也覺得一人生活讚
特別是超自由超自在..(這也是我一直叫她享受一人生活的最大原因)
最近半年來,申於她合唱團的同班同學"近水樓台先得月"
殷勤到媽來我家一下下.也還一直連魂扣,問她何時要離開
依我的判斷,追求熱度絕對不失二十啷噹的小伙子
媽和我其實都怕照顧人
但媽是會照顧,而怕照顧不好,還不如自己自由自在
而我是不太會照顧人,所以索性不照顧,免得"有功無賞打破要賠"
男人雖然說是什麼地球上堅強的動物
但在喪偶之後
急於想找個伴的並不少
媽已經七十,但是除了外表看不出之外
追求者卻是喪偶不到三年的,
甚至有小學時的學長,明明家室健在,卻還常常駕著大賓士要媽媽跟他去"享福"
男人可不可靠我是不太清楚
可是覺得這些伯伯的心態總是很奇特
到底是要找伴還是快找人去依賴?不得而知
媽,我雖然希望你快樂,有個伴可以談心或走走看看
但我也希望你不要太負擔
如果你追求者的攻勢太強
你自己要看著辦...
一直要恢復單身的我
實在救不了你
挖哈..我只能聽你的韻事...沒什麼建議
(反正你也看不到..)

我想要和嘻哈老師USHer聊聊天已經很久
純粹是為了要聊他學舞的歷程和經過
順便告訴他,他舞姿很讚,不要在意臉上那些豆豆而害羞
但,已經四個月了
我一直沒和他講過半句話
我每次都提早到
在最後一排站著
望著他
他每次都問我是新來的嗎
我很無言
但又怎樣,誰叫我如此平凡
想和他聊一堆話,因為舞技太差,不敢過去
想講的講不到
不想講的來一堆
今天在踩高階機時
被旁邊的會員莫名其妙問了一堆問題
"你結婚了沒,你幾歲,你老公做什麼的,你小孩幾歲..."你能想到的問題,都問了
我無力招架,全說了
三十分鐘的飆汗過程,在很無力的狀況下結束
想講的講不到
不想講的...全都講了
莫非定律...
小孟,星期五陪我去邀USHER喝星巴克.你敢嗎?(我好像沒那膽耶)..



某人最近很愛學我講話
我承認我是一堆口頭禪
但是..人不都這樣嗎
你再學,我保證..有你好看的!(嚇到了沒)

今天去買夏天T侐
高島屋Nike專櫃那個乾淨男
今天還主動提起我那超猛彩繪獨一無二版的滑板鞋咧"你那雙白的再去畫的.."
就是那雙大畫家畫給我的黃綠紅羅力塔鞋...
我很訝異他竟然記得
我一直在想,他是記得我還是記得我的鞋款?..哈哈
後來,我指著展示架上那個大黑底混彩運動大包
說我就是買這個,他竟比我還清楚說
"你不是買這個包,你是買全黑的"..(整個很了)
要不是我這人給人印象太深刻
就是NIKE這三個月生意爛,客戶數量不多
以致於連我這平庸人買了什麼他都記得
(真該讓小孟拍我和他的合照,以茲記念)
可是,如果我是個讓人深刻的人,為什麼USHER總是記不住我呢?
奇妙!

打到這裡我就有一種很深的感覺
天就是不從人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