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對大俠說一下
昨天笑你笑的太過火
今天想想.
還是挺你到底好了
愛嘛
總是痴狂一點才有"軌跡"
你照著你的心情辦.
你說了算
我旁邊看著就好

鳴乎哀哉
現在才四月
教室已經是高溫殺菌的蒸籠
我真想回到那個時代
回到中午十二點整在籃球架下練習左右翼四十五度準投耍屌的日子
--不是我想要練準投
是我想要找回那個"很衝"的勇氣
那個寧可打球到掛也不怕曬的日子
還有那幾個和我一樣的"爆走族...女子" 哈哈..
恐怕在地球的某處她們正在洗奶瓶換尿布吧,
哈哈
老天哪
給我"正面迎接烈日"的勇氣吧......

從今天開始
教室這樣的溫度這樣的"黏度"
保證又要一天狂飲三公升的水了
吼~~~
不管上什麼防曬隔離有的沒的在臉上
都是負擔多過防護
天啊
好熱啊....

大俠
你那右膝包著石膏的女子
大概也需要你去想辦法解涼吧
(無奈人家不理你...噗吃..對不起啦忍不住)
好啦好啦
看在你的份上
我也祝她石膏遇高溫不增溫啦...
夠朋友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