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你
又在那邊自作多情了
怎麼辦咧你
冒著大風大兩視線模糊的危險去探望女子的腳傷
結果
換來人家一付"你來做什麼"的表情?
你真夠屌的
人家女生根本不想甩你
你還在那邊...自討沒趣
哇哈哈
然後被她打敗後因為氣急攻心
回程又走錯路...
救命啊我的媽
你真的很潦倒很泥濘耶..
哇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啦..我知道你現在很脆弱
可是人家不甩你
這是事實擺在眼前啊
睡歸睡
別再做夢了吧你
還在那邊說要顧人家顧到康復
我看她還沒康復
你自己先掛掉吧你...

怎樣???..我就是要嘲笑你
你這個大白吃...哇哈哈哈
(我知道你看了一定無言無語....)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