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臉書上千里相認的合唱團

終於在今天相見歡

我從揪團的一開始

因為害怕成為出席者的陌生學妹

畢竟發起者是高我兩屆的學姐.

2010 034-b.jpg 

那意味著我不認識的人會很多很多

於是努力的邀請另外較熟悉的人一起出席

無奈,當初答應的四人

皆缺席(不管是什麼理由)

這就是人生

由不得你

也只能接受

好吧..天生沒在怕的

就算被活生生晃點

也要有單刀赴會的氣勢

2010 031-b.jpg 

 

看見昔日的學長姊

既熟悉又陌生

在多了各種人生閱歷後

更是個個(被學長挑到錯字--羞)有一套

2010 030-b.jpg 

由於另外有約

我也只待了兩小時

但在平淡規律的作息中

"生怕見面"的侷促不安也讓我有了另外的體驗

我從來就不怕挑戰

知道自己挑不動,放不下時,

至少可以遁逃

缺席的同學當初預言

這種聚會一定都在聊從前

他錯了

大家都在聊現在和未來

兩小時中,好像又多了五六位朋友

沒有什麼不好

預期的框架和刻板的成見

都不存在這場闊別二十年的聚會中

在人生起伏中,仍可笑開懷

收到學長姐的名片...各有不小的來頭(失敬啊~)

還好我有硬著頭皮去呢

還好有合照...讓我名正言順和學長姐有合照的機會

歷史上的一刻

2010 037-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