抿著嘴,二頭肌在雙臂拉後夾背時,同時充血而極致作功
我幻想這兩肢粗壯的手臂有一天也能以精實的線條展現出恰好的輪廓
而且是我要的那一種
我認真嚴肅的用念力要肌群聽話,同時髮際冒汗,人中冒汗!
教練在一旁,一樣是鼓勵的眼神,含笑行注目禮
第三回合終於開口
"你最近有去晒太陽吼.."一付我絕對逃不過他法眼的樣子
馬的(對不起,粗話)我昨天和前天才加強敷面膜,而且,是強效美白(先別問我牌子)
一個問題,讓我差點把重量鬆脫,二頭肌在作功時,也錯愕的抖了幾抖
"我怎樣了,又變黑了嗎?"實在很不想問這種讓人不知如何回答的問題,
但不問清楚怎知哪裡出狀況,
"不是變黑了,我在想,你是不是就是要晒出這種顏色?"
哪種"顏色"啊,我的媽!
"你這種膚色,真是好看,女生沒幾個人適合你這種膚色"
我想起兩個星期前,同事P也曾問我這種巧克力色怎麼晒?
悲到最高點...這時!
教練畢竟不是我長期的談心對象,於是沒感受到我委屈的臉,
他自以為高招的讚美還持續著"有些人晒黑了,看起來很髒,但你完全不會.."
"你看起來就是有錢有閒去日光浴的樣子..."
完了,已經有日光浴的效果,明明是公認的<月光族>還有錢有閒咧,我最好是!
心中問號四起,我一向不敢疏忽的美白工程整個就是作白功(無語問蒼天)
(難道我應該學朋友看<女人我最大>?總之,我人生呈現一片黑白(不,是一片漆黑)
那一刻,我終於明白學生準備了一星期的考試卻滿江紅的心情
"可是我不想要變黑耶.."我希望我的膚色是因為燈光的關係而看起來深
"不不,你就最適合這種顏色,像碧昂斯和小嫻她們都很好,都是這樣,..
你唯一的麻煩就是腿太白.可能腿還要加強."教練繼續發表心得
非常好,一年到頭只穿長牛仔遮住的"淨土"--腿
這我全身唯一和白搭得上邊的白腿,卻讓教練覺得是健康膚色中的敗筆"整個不搭"他說
我想說些什麼反駁,但說了又怎樣?
肉白或肉黑,又不是自己說了算
完全得來自別人的客觀印象
我突然好想念我的學生小黑
因為不管和誰照相,我都是最黑的一個
我喜歡和小黑照相
因為和小黑照相,是我唯一贏的時侯..(壞心)

(中間的是小黑,右邊是豆腐)

"你維持這個顏色,真的很好看"教練最後下結論
我應該要說謝謝的
但我說不出口
我冰箱那一堆強效美白珍珠,左旋,Q10,胜肽..面膜難道是黑心商品嗎
二頭,三頭還沒成型
我心已先碎


他不明白我的瓦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