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是英文話劇公演
感謝我們最有才華又最美麗的兩位媽咪--宇樂媽咪和佩庭媽咪
為我們班在一天的時間內
弄出這麼好看
這麼有造型的
羊咩咩裝(照片擇日再補,,因為在趕成績)

想到我們班有這麼強的精英媽咪
就感動到睡不著

又想到大愛的YY媽媽
又想到品格教育的智晞媽媽
又想到招待我們的荷立媽媽那麼藝術
又想到請我她滷的超好吃的牛肉
把我養肥的思涵媽媽
(那盒金莎是我答謝思涵媽媽的小禮物,
你們可別以為我偏心喔...)
又想到靖瑜媽媽弄湯圓給我們吃
又想到她陪我去看電影..
又想到一堆媽媽很好心
很溫暖很熱情
都不計回報
我就受不了

為什麼別人當媽媽都當得那麼出色
那麼厲害
那麼讓人佩服
讓人感動
而我自己呢
好像是個什麼都不會的笨娘...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