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學生趴的主題是體能
我一向強調學生要文武雙全
上次請前五名的徒弟們來
這次請的是體能前十名的徒弟
果然有HIGH到
但是這一屆恐怕是最只顧玩的一屆
讓我邊洗碗時
邊想到608那一屆
只要一來就一定搶著收廚房和洗碗
不管男女
都展現超強的家事功力(下次才有來的機會..哈)
(可能也是因為次郎來玩,大家都去跟他玩,不理我在廚房收拾殘局吧,哀,他們有高興到就好)



上次請前五名時還有克萊兒和金吉兒(怎麼都是兒)的協助
總覺得沒那麼累
這次請了十個人,克萊兒小姐要去參加婚禮不能來
而且仱天又是在我發高燒後的第二天
覺得有點體有不支呢(雖然我號稱鐵金鋼,但生命總有意外)
這次去弄了特殊吸管來害他們
我是沒喝,但聽連小恒說
好可怕(他一向沒好話)




但管他的,我一向都是這樣,難伺侯難搞的,愛挑剔的,全不准來
他也就乖了
這次不吃甜筒,換個花樣
買了cone, 再用挖冰,結果,餅乾太誘人
有人還沒輪到冰淇淋就把餅乾吃掉剩一半了


終結獎品是百萬大歌星的麥克風兩隻
由積分最高的顏菱和思妤獲得哈哈..HAPPY了吧
(雖然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聽到她們唱歌.)

但其實今天讓我最HIGH的是
體能第一強的飛毛腿紹誠要帶他的次郎來我家
次郎是一隻拉布拉多
也是一隻流浪犬
他是紹誠小日記中的主角
幾乎每天都寫他和次郎發生的事
我看得津津有味
一直肖想養大狗的我
也求他把狗帶來
讓我過過遛大狗的癮
沒想到
去大佳河濱公園時
我整個人都被他拖走
根本無法遛他



而且也要像照顧孩子一樣
把屎把尿
屎有夠大砣的
次郎回家後,我家和車子裡全都是毛




我一直以為狗很好弄
但今天之後
我再也不會這麼想了
雖然他很帥
但三不五時去看他就好
養狗,我想,還是讓給勤勞的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