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徒在畢旅回程徒中
K歌打成了平手--三人同積分,
另三人點了歌但時間不夠所以未完成
所以決定在結業式完成六人的未完賽程
604愛徒的乖巧與讓我窩心之處是
從來不會嫌棄我給的獎勵品
就算是獎品只是一顆糖而已
他們也明白那是榮譽的象徵,而不是物質上的貴重與否
我一向很喜歡他們這樣感恩惜福的態度--當然是師父教得好.哈哈哈

這次百萬大歌星的前三名,一人一個一百元的紅包,(他們不嫌寒酸)
(屬於月光族的我是給不起一百萬元的)
第一階段用EZPEER讓他們跟詞唱
戰成六人平手,節拍或旋律都在伯仲之間
勢均力敵
第二階段只好要請他們各選一首最熟的歌
背唱,所有規則比照百萬大歌星
漏詞,脫拍,全不行
準確度最高的前三名為贏家
這次前三名都頗具明星相
分別為靖珩,何歡和馨元
我可得對他們好一點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