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12月31日拿到33的安迪沃荷語音導覽券已三週有餘
今天才有空去看
雖然已沒有搶頭香的氣勢,但還是覺得很HIGH
安迪沃荷很對我的胃
我喜歡

尤其是他那一句
會賺錢的藝術品
就是好的藝術品
個人非常認同--本來就是這樣

也很欣賞他和德國同期藝術家喬瑟夫.波依斯既相容又相左的藝術情感
一個藝術家的週邊
總能形成現象和話題
還有他愛鑽石卻總是將最貴的東西低調的隱藏在身邊的某處讓人發現的軼事
也是代表某種人生藝術
我喜歡這種以點擴散成面的餘波
讓市井小民有話題可聊
讓學術界有事情可忙,有立場可站,有戰爭可打

這樣很好
紀念品夠多,我拼了四樣總共1170
馬克杯讓我端起藝術同時啜飲生活的濃淡
是最讚的選擇,

可惜的是我和克萊兒都太孬,乖乖遵守不得拍照的規定
所以沒有留影..
但為何張懸可以拍,白嘉麗可以拍,楊丞琳可以拍照?
普普藝術若以生活為主軸不給拍不是太怪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