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和愛徒們剩下最後的128天
好好珍惜吧
希望他們能自動自發
也能保持我要求的最高原則--我在和不在都會做自己該做的事,不用人管

當高年級的老師最難的一件事
就是又要像朋友一樣挺學生(
但又要像老師一樣教學生
希望剩這學期
我可以當朋友的時間多
當老師的時間少..(有沒有這麼好康?)

他們越乖巧
我就越有希望早一天搞定我那十萬字的論文
噢..論文,
說到論文,這幾天看文獻看到有種快出血的感覺
畢竟我想七月的前兩週就提畢業口考
以現在才進入第三章的進度
還有的拼和忙
其實以我"胡言亂語"的功力
要打十萬字也不是太難
麻煩在於
我得在成千上萬的資料和書堆中
找到和我觀點一樣的大咖來支撐我的想法
還要找到一些和我觀點不一樣的(也是)大咖來批判
論文用星光大道的觀點來說
就是老歌新唱,毒舌批判
用力壯大自己,搞搞理論,說說自己都心虛的話,讓自己像那麼回事
最後通過final時,又多一份學術垃圾,供在圖書館的角落
啊~~希望自己不會爆肝

集氣集氣,,(我覺得黃平洋的鐵道便當還真好吃,肚子餓時可以吃掉一整個)
我突然發現像我這樣頭好壯壯也不錯
因為在衝論文時
很需要一付像我這樣鋼鐵般的身體
但鋼鐵般的身體還是其次
同學說,老了寫論文最怕老花眼
媽啊..老花眼,..(不知是看書比較難還是打字比較難)
很好,鋼鐵般的身體配上老花眼..真是不敢想像的悲哀
假如我還沒畢業前就得了老花眼
讓我這個快手無法打字的話
那還好我有愛徒
我的愛徒們應該會看在我平常那麼愛他們的份上
幫我幾個忙的..哈哈
還好,我距離final不遠了
我要為自己打氣
真的要當一回事
衝到最後~~~
玉山,紐約(或者肯亞)在等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