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中有很多一什麼鐘情
比如說
一眼鍾情,一打鍾情,一笑鍾情,一跳鍾情,一吃鐘情,一泡鐘情,一聽鍾情, 一吃鍾情
(而一吃鍾情的頻率最高,可以同一家店連續吃同碗麵一個月,勸不聽,吃不怕)
而不管第二個字的動詞是什麼
最後都可以以"一秒鍾情"代表內心的澎湃..,
那一秒,
可以讓我淪陷很久
而且那個爆發力
多半也夾帶刻骨銘心的毁滅力
至少要用腦殘和失智去付出很多代價
而且旁人還會看不下去我所有比派大星或豆豆先生更弱智之舉
愛的濃烈,愛得熱血,愛得瘋狂本來就是我的招牌
我沒在怕的,我是說我沒在怕被笑的

年紀越大
這種機會就越少,好像"對味","投緣"什麼的能量也跟著沒了
而頻率也從一年幾次,變成幾年一次,再變成好幾年也不會有一次
寫到這裡
很明顯
我的那一秒鍾情今天又來了
那個作家只講了一句話
我就愛上她了
她說"我只能用英文走路,我卻可以用中文跳舞"
很久以前,我就欣賞她(但也只是沒互動的純欣賞)
但是,我今天因為這句話
竟然愛上她哈哈..
這是繼龍應台之後我第二個愛上的女作家
(不知為什麼,作家,音樂家,導演之類的創作人不管古典或流行,我都比較喜歡男性作品)
我要把她的書都讀完(可能要花不少時間)
感覺上,她應該是一枚又讓我無法自拔的作家
(我又在high了)



一秒鍾情的例子不少
但最後搭配"一秒解high"結尾的事件好像更多
哈哈...最經典的例子就是孔雀蛤事件和陶喆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