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學校日
我也是名之為"下午茶時間"
以"輕鬆有效率"做為號召
邀請家長來聚聚
--人氣很重要,熱鬧也很重要,見面三分情,什麼話都好說呢!
(畢竟孩子的狀況平時就有在聊,所以,大家互相見面反而是重點)

85度C因為有甜點和飲料加上近
列為首選
今天訂單是1019元
(有備份六份加上事先讓家長勾選自己心目中的飲品)
老闆很有心的送了六顆杏仁牛軋糖
說是謝謝我下訂單

送飲料的大男生
遠遠的拿了兩大包
從教室的對棟就喊我,..老師我送飲料來了
把東西擺了一整桌
拿鐵,桔茶,美式咖啡,水果茶
我看他動作純熟快速
左手食指無名指各帶一個大戒指--和我一樣的戒指狂
右手腕一圈黑色運動幸運環--我的是紫色
兩耳數個耳洞--和我一樣
我好像看到自己在送貨

安帽一摘,看他鬢角就快要耳垂..和我一樣,也是快該修的長度
大男生透氣兼大叫
"蛋糕忘了拿,我回去拿,應該還來得及" 不知是自言自言還是對我說
他彷彿給我一笑,要說什麼,但走了,
別離不多說話,和我差不多的tone
背影是我熟悉的172,


八分鐘後回來,蛋糕一盒盒的
給錢,找錢,
大男生摘下安全帽
這次我確定他有對我笑
"老師,我還記得你,你幹嘛把頭髮剪了..."
"是喔..你怎麼記得我..."
我差點問他要不要下班去喝杯咖啡或看電影或K歌
不是,我差點問他,我短髮不好嗎?
也不是,我差點笑著說"可惜我沒有你的印象..."
都沒說!為了論文,我真的犧牲很多!

老闆的六顆杏仁牛軋糖
大男生的好記性
我必須說
85度C真的有在做事
有在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