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上廁所時
發現沒衛生紙
整個怒到爆
昨天四點半離開家裡時
耳提面命那兩隻
一定得到樓下把衛生紙補齊放置櫃中
結果,那兩隻
從下午四點三十分到我回來十二點
完全沒下樓
只有把電視和電腦照顧好
晚餐也不用出去覓食
直接把我昨天剩一半的便當和我今天早餐要吃的pack裸麥葡萄一併嗑掉
還打哈哈說
我們是在清冰箱耶...
是的,清到一樣東西都沒有,最氣是我吃不到自己要吃的早餐

反正
我老早就說了
現在離不開他們沒關係
(因為責任未了,算我還有點良心,不想造成社會問題)
他們兩隻十八歲一到
我一定走人,眼不見為淨,
我也知道他們平常都有盡百分之八十的採買責任
但這件事是救急不救窮
一想到今天上好廁所以沒衛生紙
最後是翻包包裡的小面紙出來用
就整個很火

才國小,我一不在,就開始宅化
是怎樣啊???超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