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的假期
來得快去得快
對於很應景的這波寒流
我一則感謝一則帶點怨懟
感謝這波寒流
增長我<亂末洞>冰敷的天數和成效
但假期結束的今天
我發現牛仔褲變緊
很好
在這個算是入冬的第三次寒流中,我開始有冬眠的跡象(兩星期沒去加州了)
而且已在"可預測"的養肥過程中(炸雞排*2加冒煙薑汁豆花*1天天相伴)
增加可怕的2.5公斤(我多麼希望眾親友們也都如此,我心態也好平衡些)
而,我家那另一隻幼的女的國小五年級那隻
在不到150公分的身形中
也在收假的今天
正式來到五十公斤
非常好的一個晴天霹靂!!
我該怎麼面對她在其他方面都還沒強過我的時侯
體重可能即將飛快的就要贏我的這種不值得慶幸又欲哭無淚的局面..

一個睡得好,吃得飽,動得少的寒流
肥,,它不客氣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