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銀河的理論

我不知說過多少次

但都被當瘋子

教授就是敎授

乾脆弄成學說

讓大家看個明白

我只是想說如果我想吃什麼時就可以吃..

不用人家告訴我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

但是什麼都能吃,不見得我就一定要吃,或全部都要試吃

反正跟保留追訴權意思很接近啦

我沒有性飢渴相反的我還比較愛唱歌和運動

我不相信情愛性這些的

如果不用那些道德法律來規範世界就會亂序(會亂的人本身就會亂, 不會亂的就亂不起來)

就像德國的高速公路並沒有因為開放無限速

就增加車禍的肇事率啊...

古代人不懂得提升自己所以用多數暴力來箝制某些自由

現代人不該在窩在那個可笑的籠子裡

真的!

電子報的字數不齊...看報紙時我一直拍手叫好叫好叫好!哈哈!

新聞來了....



王小波之妻 首位女性學家

更新日期:2007/01/04 04:09 記者: 白德華

李銀河在當代中國的確算是「傳奇」,

不僅因她提倡大膽尖銳的性解放,成為中國第一個研究性學的女社會學家,

也因她是中國當代著名作家王小波的妻子。同時,她既是位成功的學者,

曾撰寫相關書籍數十本,出任北大博士生導師,也是名活躍的社會學者。

一九五二年在北京出生的李銀河,今年五十五。

山西大學畢業後曾在光明日報做編輯,

八二年赴美留學後,六年內取得匹茲堡大學社會學碩、博士學位,

九二年返國後進北大博士後研究,曾師從費孝通,隨後出任社科院社會所研究員。

李銀河曾多次委託友人向中共全國政協提案,

要求對同性婚姻立法,她在自己的部落格裡也多次說到應讓同性戀合法化。

她在兩性話題上儘管存在許多爭議,

卻也因此推動了中國大陸對於性、女性和同性戀的進一步研究,

並將西方的研究和理論引入中國。

李銀河寫過《中國人的性愛與婚姻》、《性社會學》、《中國女性的性與愛》、

《婦女:最漫長的革命,當代西方女權主義理論精選》、

《女性權力的崛起》及《西方性學名著提要》等書。

近年來,李銀河積極參與社會活動,

也常上大陸中央電視台談同性戀議題,並在部落格上為「超女」辯護。

外界比較好奇李銀河與王小波的關係。

一九九七年王小波過世前,曾在書中披露他寫給李銀河的情書,

其中顯示了他對李銀河的深愛和倚重。

對此,李銀河說,「王小波不是我個人的,而是愛他的所有人的資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