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你對那個180的曖昧還真的很加溫

隨時都看到你的心神不寧

我是不會嘲笑你啦

反正愛情來的時侯

都是這麼這麼的臉紅心跳欲言又止小心翼翼

我對你的診斷是

想主動就主動

別再問我"可以主動打給他嗎?"

依我個人感覺

MSN不是他依賴的利器

所以丟得結結巴巴冷場許久

都不能代表什麼

雖然有些人沒有MSN會盜汗噁心兼心悸

但也有些人天生不愛在MSN上怎樣

一來是怕留下記錄

二來怕打字的速度被你嫌

三來也怕不知如何收尾

四來科技有時也很沒人性

所以

我看那一次你在意的冷調MSN是很沒指標性的

哈哈

讓我再用直覺發功一次

我感覺明天或後天他就會約好你星期六日一起去甜蜜

所以

小姑娘你放心吧

把心思放在用力打扮囉...

明白嗎??哇哈哈

(為你點播"一二三木頭人")(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