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最近的情歌都寫得很甜不知要幹嘛

什麼"你知道嗎,很喜歡牽著你手的感覺.."

超煩的,

好啦,不要煩,總算要寒假了

屈指一算,六月中就要畢業了

想起來有點捨不得學生的鼻酸

再怎麼說都為他們做牛做馬了快兩年

這一屆的老實說比較沒那麼熱情

感覺有點討厭我有點怕我有點...不知怎麼說

和上一屆不太像就對了

但反正我都是一樣的付出啦

教育良心不打折

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地(假神聖起來了哈哈)

希望家長們不要再送什麼東西給我

做老師要做的都是一樣

那都是本份

千萬別再來什麼貴重的禮物(江老師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讓我又要還禮還來還去

上一屆還最大的禮是給那個花很多錢家長的孩子

一台高級電子辭典..(感覺上一下子跳到六月了哈哈..怎摸會這樣咧)

寒假和畢典都不是我要說的

我要說的是別的

再打一篇日記(感覺今天開始不忙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