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倫生日快樂
對於你心所想要的生日禮--台幣九千萬的藍寶基尼,
我是不可能滿足你的
然而,三十歲的你,
也許只剩下這部名車
可以搭配你的身價了
也許過幾年
你也要去弄個山莊樂園之類的
以你一向的英雄主義
這是極有可能的
非常好
至少,你敢說你要什麼,一點都不矯情
當然葉惠美更不矯情
她直接說了"不準買"
這回我站在她這邊
看你失望的表情


K,今年你有老公了
恭喜你得到你要的幸福圖像
我也祝你新婚和你的哈泥生日快樂
他和杰倫同一天
我很難不記住

APIA
狗字輩的算你最好命
除了有生日蛋糕以及總是占據主人的手機桌布外
還和亞洲天王同天生日
何時唱估蛇舞來聽聽呢

我的新手機--SE w980
選在和你們同一天生曰
老實說
我只是要湊熱鬧
新手機已無法使我心神盪漾
唯一可說的
就是和杰倫同一天生日
從此陪在我身邊,而且撞機的機率一定很高,但也不管了,杰倫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