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愛徒寫小日記告訴我
杰倫得了KKbox 2008單曲和專輯點播冠軍,
而且,在專輯榜中,竟然包辦前兩名
連這麼大條的事我都不知道,好像很久沒跟他聯絡了..
很興奮,
雖然我有時也不小心愛了別人,但最愛還是杰倫你

(我還一直在想,這個美麗的成果是否我也能居功..哈哈,,想得美)

KKBOX的首頁中
有12段佼佼訪問杰倫的影音檔
我一段一段的看完
除了分享他好勝所獲得的喜悅之外
也期待他的2009演唱會可以開在下半年
(等我畢業,再好好衝演唱會-如果沒這麼一件強而有力的事件吸引著我,
真不知會有什麼動力?)
但看完影片後,一直覺得有什麼不對的地方,隱約中卻又不明顯


我記得朋友C冒著生命的危險
問我,你不覺得他的音樂很俗不可耐嗎?超吵的
(因為老了,我也沒力吵架)
我的回答很斬釘截鐵
我不覺得音樂俗不可耐,但是你可以直接說我俗不可耐.
當然,這個朋友,現在也不知道去哪了

我喜歡美語人老愛掛在嘴邊的一句話Don't judge me.(everything included)
我下次能講嗎?

說到2009杰倫演唱會我雖然滿心期待
但事實上還有小巨蛋3月7日縱貫線的演唱會
大哥(大佑他大我15歲,所以叫大哥應該沒錯)的場子
只剩2500以上的票
我發過誓,我這輩子挺大佑到底
那天跑去他的官網參觀
一堆彩排的畫面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挺他的那種堅強意志力
卻因為他腫了的雙頰而動搖了起來
(一度以為是拍照角度的關係)
我嘗試在其他彩排照片中找到他早期那有稜有角的輪廓
他側臉的線條,我視之為時代指標,清晰的很絕對
我一直熱愛那種不妥協的味道
不在乎是否被理解,
又點幾張照,還是一樣,竟然有點著急,
圓弧的臉龐,或許有種圓融和歲月的畫記
但,該死的我,在來來回回切換視窗中
就是無法按下"購票"的按鍵--或許是我窮了,覺得2500太貴!

再回過頭來看杰倫的視窗
原來兩人都同時出現了圓融弧線..大佑在臉,杰倫是在手臂
我奇怪著為何兩個人都這麼同時的腫脹起來
也奇怪著為何我淪陷到以貌取人的深淵
而且可以混亂一整個下午...難解極了!




周董人氣王 稱霸KKBOX網路音樂平台
電子商務時報 2009/02/25
目前為台灣最大線上合法音樂的KKBOX,
在我國數位音樂發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近日,KKBOX公佈2008年數位音樂風雲榜,
周杰倫拿下專輯榜與單曲榜雙冠軍,成為2008年實至名歸的人氣王。

【電子商務時報╱記者曾玟瑜】

目前為台灣最大線上合法音樂的KKBOX,在我國數位音樂發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近日,KKBOX公佈2008年數位音樂風雲榜,周杰倫拿下專輯榜與單曲榜雙冠軍,
成為2008年實至名歸的人氣王。
在最新公佈的專輯榜中,周董《魔杰座》奪下第1名,
第2名是他前年的作品《我很忙》,
兩張專輯在2008全年度累積出超過8630萬次的驚人點擊率,
若依每被點擊1次即可收0.05元的版稅計算,
周董約有432萬元入帳。
在單曲榜中,《魔杰座》專輯中的《說好的幸福呢》與《稻香》兩首歌曲,
也包辦2008年度單曲點擊率第1與第7名。
KKBOX公關經理何尹凱表示,
數位榜點擊率的計算方式是以完整聆聽完1首歌曲稱為1次,
若只聽前奏或聽到一半中斷,皆不會納入計次。
計次範圍是電腦上的聆聽次數加上將音樂下載到手機聆聽次數的總和,
最後依據2008年整年度的累積計次,列出總排名。
目前KKBOX會員約450萬名會員,2008年整年度累積點擊率已超過30億次。
KKBOX為第一家結合月費模式的合法線上音樂業者,
它的「影音串流與發佈平台」機制,皆為內部研發團隊自行開發,
系統與功能運作相當穩定。
長久以來,KKBOX提供各種數位音樂服務來滿足不同會員需求,
並於2005年創立了KKBOX數位風雲榜,
首創數位音樂的頒獎典禮,頗受外界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