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杰倫的狂迷
最後卻是寫信給方文山
我從來不玩"轉話"那一套
所以,絕對不是要方文山轉告杰倫我對他的心意
只是寫論文寫到腦汁都快要成滴的狀況
突然可以一打2968多字的信
拜託他若有空回我信
並且說字數太多,
叫他原諒我留言三次,一次只能留1000字
(最好是他會理我)
不管,反正我想講的都寫出來了
以我和他同樣生肖同樣血型的基本同類情況
不知能否搭上線
記得杰倫說過,杰倫很忙,文山更忙..哈
說得好聽,我是太有赤子之心了
不過,更有赤子之心的是在他留言版上那些小朋友
一直留言很多很多很多的"自創歌詞",而且還邀文山去他網站逛..
比起那些小朋友
我算是還好
不過,一次留言3000字,他一定會覺得是騷擾
但我也管不了那麼多
反正,都做了
我連手機都留下了
唉..猜猜會不會得到回信

管他的
我除了不敢跟杰倫面對面
還有什麼不敢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