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的新版功能又增多了
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個大頭相輪播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每輪播一星期
電腦就會掛掉一次
後來只好把這個外掛功能去掉
但看別人在輪
還是會流口水

這一星期下載新版的MSN
(不下載它就一直有視窗跳出來問)
下載之後
發現有兩個功能很詭異
(其實在這之前我覺得最糟的功能是可以查得到自己被誰封鎖了..害呀..這個功能幹嘛存在呢)
一個是一直問你要不要貼備註標籤
一個是問你要不要知道好友的動向
這兩個詭異的功能難道是用來情侶間查勤的嗎
繼3G可以定位和視訊之後
MSN又可以被知道動向
我真懷疑有多少人想知道"好友"的動向
又有多少人想被知道自己的動向
本來要弄來要溝通方便的--雖然MSN最後都變成告白和分手的兩極工具
結果咧
比徵信社還要猛
覺得很詭異
也覺得很害怕


關於外掛,我還是投輪播一票
我覺得它最神


又,
今天有個平常不怎麼欣賞的資深藝人
講了一句我兩個星期就說過的話
我真的很訝異自己會在觀點上和他達成共識
他對於立院緋聞女主角遭受無情批判的情況
下了一個註解
他說那些批判女主角的人都是愛不到她的人..
先不管是不是以偏概全,
但是終於有人略微披上女性主義的外衣來主持公道了
感情世界中也是一番弱肉強食
偏偏外人從外表上絕對看不出弱和強,
更殘酷的是
你永遠無法選擇自己是強者還弱者
(等你遇上才會知道你是臣服還是征服)

雖然呢這個資深藝人我一向不是太欣賞
但是"罵她的都是愛不到她的"這句話很妙
而且他一個不小心就和我達成共識
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