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法雅客找到百事達
再從百事達找到網拍店
一年了,我找不到CRASH這部片子
今天克來兒小姐在亞藝
突然神來一筆的打問我(而且還是打沒有幾個人知道的PHS--實在忘了何時告訴她的)
有沒有想要什麼片子
我不抱希望的說
如果能找到CRASH就好了
十秒後,克來兒回電找到了!

哈..原來好事多磨,越愛的要等越久就對了!
感謝克來兒小姐有想到我
非常窩心
以後一定列為下午茶常設名單..呵呵



還有,本以為文山同學會讓我等待
但他今天來了我網誌
而且沒有給我隻字片語
我想,我只能孤軍奮鬥了
關於不利於他的學術腔評論
沒了原創者的說法
我只能靠我的三腳貓功夫
再給他批判回去
唉..
我本以為他那個大忙人會很久才上網誌一次
關於我的留言他可能兩星期後才看到
結果沒想到,他看了,也來了
只是,他是默默的,
我看..我得獨自發功捍衛了..


今天得到了CRASH
今天文山同學默默的來潛水
並且,也沒可能讓我來個訪問..傷很大
今天,果然值得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