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憑良心講
乏味
乏善可陳.
活下去靠什麼
一些要盡的責任而已
今天算是有收穫
四通電話--家長打的
兩個簡訊--朋友離職
兩個MSN的視窗
這不免讓我懷疑
是否真有集體意識這玩意兒
不管認不認識
在同一天打招呼報告近況問我好不好

學生,幾屆以前的,往往會捎來好消息
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要不,就是要軟體,要檔案,要同班的手機或電話
說過了.這是朋友的感覺
來報喜的這一種狀況我會恭喜..
可愛的是,他們都會加一句
老師,你會高興嗎...哈.當然高興!你高興我就高興啊
我只希望他們出事登上社會版時,不要抖出我的名字
而第二種來要東要西,打聽消息的,結果如何就得看我心情
畢竟我這裡不是收發站,也不是八卦中心,

其實,我希望學生畢了業就忘記我
因為相見不如懷念
還好科技發達,現在時興MSN式的半套思念
環保又不傷神
真的能見面感受到彼此呼吸的聯絡
都算是一種奢侈
反正.大家不是都一樣嗎
公事私事喜怒哀樂,一切在MSN上不定期展演
不用門票,但有一定的精采度

與學生,就那兩類的
不過妙的是
不管那一屆
那幾隻我曾經付出最多的
反而是最沒動靜的
來來去去之間
剛開始覺得不平衡,隱隱中認為不值得
後來,也就隨意
人生還是隨意的好
就像你去精采的城市
要選擇帶一鞋回家或談一場戀愛,或穿一隻鞋談兼談場戀愛
有時,不是自己能完全掌握的

在我手上的學生會來看我網誌
但是,百分之九十看不懂
因為,他們人生境界還不到
會追問的,算他積極,不會追問的,一切隨興,隨意,隨勁

以前很堅持和無緣的分手戀人一定要全部斬斷(管他生老病死)
之後,覺得伸手不打笑臉人
人嘛,總得有禮貌
好久不見..是啊..還好嗎..還可以..你呢..還OK..你呢..還好............
.......
刪節號多一點至少有禮貌到

快四十了
畢了業之後
應該也不會再有什麼精采人生了吧
除了花錢買機票和去享受按摩
心靈..也就萎了吧
對了,我還差一間自己的房間
吳爾芙,我愛的吳爾芙說,,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房間
我的殘生
就為我那一間房間奮鬥吧!!(握拳)




對了那兩通簡訊
一通說離職自由了
(我確定不是放無薪假)
我用手機回傳她鞭炮
不枉我陪她罵老板的日子..其實我根本不懂,但還是照罵
一通說她減了十公斤,但也病了,
我認為.瘦比較重要
所以沒有叫她停止
並且要她告訴我方式
希望她美國回來時會透露秘方

知道別人的好事
三不五時的
也沒什麼不好
你高興我就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