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快樂的故事結局"
這句話,你會在什麼時侯說,
是正在快樂時,
還是快樂過去了,
或者,預測快樂將結束或將成為歷史,

我真羨慕可以講這句話的人
至少,在現實生活中(註:杰倫是我獨自建造的虛擬世界,不在現實的討論中)
有快樂可追尋,有幸福可沉浸,


除了在跑步機或運動器材上
心跳會加速之外,好像腎上腺素已癈
連個期待也沒有
就是一種皮囊式的生活運轉
酸甜苦鹹都變成一種預測中的模式
彷彿落葉飄後下墜
只是自然界中的隨筆

如果你正期待快樂的故事結局
那我真嫉妒你
有個我再也不可能有的"期待"


我只是要說...我的日子真是TMD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